心术不正,品行不端,是非不分,冥顽不灵。
爱发电(接稿):https://afdian.net/a/
blindsparrow

君王问卷

做了一份君王问卷。转载随意。

1.      您的称号及全名?您的头衔是皇帝/女皇还是国王/女王?

2.      描述一下自己的国家吧。

3.      您是篡位者还是继承者?如果是篡位者,您为什么篡位?如果是继承者,您对如何看待自己继承的王位?

4.      您当下对自己的国家有什么计划吗?

5.      您觉得作为君王最大的阻碍是?

6.      您希望自己的国家在您的统治下变成什么样子?

7.      让子民怕您,让子民爱您,您认为哪个更重要?

8.      您如何理解正义?

9.      您认为什么是君王?君王最重要的是什么?您做到了吗?

10.  您认为什么样的君王是理想的君王?您是这个理想的君王吗?

11.  您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君王?

12.  您会因为您下达的命令涉及到死亡(比如战争和死刑)而感到愧疚吗?

13.  您如何看待战争?在您执政期间是否有爆发过战争?

14.  战争对您或者您的国家造成了怎样的影响?

15.  当无法战胜的敌人军队到来时,您会投降吗?如果不会,您会怎么做?

16.  您拥有信仰吗?您如何看待宗教?

17.  你信神吗?您如何看待神或者其他的大能者?

18.  您的领地内有异族吗?您如何看待国内的异族(如兽人、精灵)?

19.  您的领地内有施法者吗?您如何看待国内的施法者?

20.  您是否拥有配偶?您如何看待自己的婚姻,不管您是否已经成家?

21.  您是否拥有爱人?TA是您当前的配偶吗?您如何看待爱情?

22.  您是否拥有子嗣?如果有,您有几个子嗣?儿子还是女儿?

23.  您如何看待王位继承人的教育问题?您会挑选什么样的继承人?

24.  目前有人正在争夺您的王位吗?TA是谁?您准备如何处理TA?

25.  目前有人正在觊觎您的国土吗?TA是谁?您准备如何处理TA?

26.  是否有人会歌颂您?如果有,他们是谁,为什么而歌颂?

27.  是否有人会诅咒您?如果有,他们是谁,为什么而诅咒?

28.  您享受您的地位吗?

29.  您爱您的国家吗?

30.  最后随便对谁说两句吧。

 

附加题:

1.      您的梦里有什么?

2.      如果不是君王,您觉得您会去做什么?

3.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您被推翻了,但您还活着,您会怎样做?

4.      接上问,您会如何看待推翻您的人?

5.      如果有,您如何看待巫术和通灵术?

6.      如果有一个神秘人可以使您永生,条件是献出您的挚爱,您会答应吗?

7.      同样的条件,如果这个神秘人承诺您的国家永不衰亡呢?

8.      作为君王,您用自己的权力为自己做的最大一件事是什么?

By 独目麻雀
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