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术不正,品行不端,是非不分,冥顽不灵。
爱发电(接稿):https://afdian.net/a/
blindsparrow

顺着河流,一路向北走。
不过如果你有印象的话,卡利姆多的河流,我指干净的那些,并不多。
南边是沙漠。沙漠边上是古食人魔。最南边是虫子。你不会想去的。
中部?你是指贫瘠之地吗?哈。贫瘠之地本来就贫瘠,地精砍了艾萨拉一半的树木,还污染了水源,兽人和他们的部落又聚集在那里。
雷霆崖可能是个好地方。是啊,食草动物们总是要保护水源的。但是…那里没有河。
塞拉摩曾经是一块湿地。
越过石爪山,进入灰谷。欢迎来到战场。啊,兽人和暗夜精灵怎么可能握手言和呢?地精和侏儒怎么可能站在一起呢?
接着往前走是费伍德森林。这里曾确确实实是个美丽的地方,有树木,有动物,有河流。
曾经。
好吧,好吧,接着往前走,别管月光林地了,那是德鲁伊的地盘,冬泉谷是个美丽的地方,但还是让我们走过黑海岸——别掉进漩涡里,别喝那儿的水,别碰那儿的肉,别吃那儿长出来的任何东西,然后找附近的暗夜精灵借一只角鹰兽,到泰达希尔去吧。
鲁瑟兰村会是第一站。直接停下,除非你想绕着世界之树飞上三圈。有个不那么明显的传送门,它看着就像个亭子,散发着迷人的紫色光芒。是啊,暗夜精灵最古老、最原始的魔法。
走进去,别害怕,它很温柔。
欢迎来到达纳苏斯。
旅店?如果你是个人类的话,它未必会是个好地方。因为有的房间是没有墙的,惊奇吧?习惯一下。
别伤害小鹿,如果它来蹭你的手,就拍拍它的鼻子。猎人要管好的你动物同伴,别让攻击性强的危险物种靠近我们的豹子——普通的动物没事,那只有名的修玛也无所谓,火焰龟不行,奇美拉不行,什么页岩蛛也不行。我们这儿没有那种东西。还有,别带法力浮龙,我知道我们没有魔瘾,但你难免会遇到些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家伙们对你嗤之以鼻。
如果你发现一个双层的建筑没有楼梯,看看周围有没有浮桥。不要从二楼往下跳,高是不高,但你不是暗夜精灵,不管你有多灵活,在这儿只会显得笨拙。
狼人们生活在道路尽头的橡树那边。不建议你去打扰他们。因为…留在达纳苏斯的狼人可能不都经历过平衡试炼。
有个地方,有个树桩。树桩很大,侧面有个可以让人进去的洞。别惹那附近的人。别进去。别好奇。并且,看好你的钱包。外族的同行也一样。
这里的河是很清澈的,尽管让它清洗你的双手和脸颊吧,不过如果你渴了,还是要去找月亮井。也不要直接在月亮井里清洗植物之外的东西,包括你自己。不是说会被污染,但那会很无礼。
你遇到了小精灵?它们很喜欢你?那暗夜精灵也应该很喜欢你。
在泰达希尔,我们昼伏夜出。所以你在白天不会看到任何一家开业的商店。要么习惯,要么尽快离开。一般在月亮出来之后,日月同辉的时间,会有几个旅行用品店开业。早买早睡。
别在白天大喊大闹。
啊,我终于把自己写困了。那么晚安,旅途愉快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