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术不正,品行不端,是非不分,冥顽不灵。
爱发电(接稿):https://afdian.net/a/
blindsparrow

【双王】【阿尔萨斯视角】多出来的无敌

ooc

 

他坐在王座上,百无聊赖的跟霜之哀伤聊着天。伯瓦尔坐在一边,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,打着瞌睡。

“今天上线的人很多啊。”

“不是说新版本前夕开了么。”

“啧,我又老了一个版本么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

“部落又被屠了几个英雄?”

“不晓得,听说巨魔头子死了。”

诸如此类。

然后老弗丁过来了。

“咋?”

老头子不说话。

“这是bug了?”巫妖王懒得动,招了一个骷髅,骷髅伸出一只胳膊,没手,白色的棍子在他面前晃晃,“今天可没有观光团。”

“我知道啊…说技能改动很大的。”老头子叹了口气。

“关我屁事儿,我又没有技能条。”他其实不是没有,不过你一个boss在副本里总得让着点小人儿们,不是嘛?毕竟无敌的小崽子已经产到第五十多批了,就差给每个dk都发一匹了。

“那不是重点…”弗丁抬起眼睛,神情复杂,“你真不知道?全世界估计只差当事人不知道了。”

“知道啥?”

“瓦里安·乌瑞恩要死了。”

沉默。

“Bug了?”弗丁问。

“滚,我又不是阿克蒙德。我只是在想怎么可能呢?他们家那小崽子才多大?十三岁?”

“十七?十九?黑门15年出生的,你自己算吧。”

沉默。

“要不要我找个GM过来给你修修?”

“滚滚滚,我想静静。”

 

他记得瓦里安嘛。小时候他们俩还一块儿玩来着,后来都长大了,自己被调去当Boss,他被调去当首领,反正待遇都不差,一个有事儿没事儿就能刷刷存在感,一个虽然过气儿了也有人过来遛个弯儿,迷妹粉丝也都一抓一把,有空的时候瓦里安还能来冰霜王座喊两句话,把吉安娜也一起带上,聊聊天啥的。

现在可好,自己还能给dk小号发发任务,从诺森德博学者那儿骗点儿眼泪,他就直接退出舞台了?开玩笑?

但他还真就拍拍屁股战死沙场了。

 

最可怕的是老头子刚才没意识的说的那句话,叫什么,全世界只差当事人不知道了。

阿尔萨斯倚在王座上,头垂向一侧,眼睛张着,脑袋懵着,看起来像是被哪个传奇盗贼打了一百个闷棍似的。

他不会不知道的。阿尔萨斯点点头,也不知道是在向谁点头,然后又摇摇头,也不知道是在向谁摇头。这消息既然都传到了诺森德,那就不可能瞒过暴风城,他是这么想的,但是又觉得无奈。知道又怎么样呢?难道让他扔着自己的暴风城,扔着整个联盟不管?就部落那群猪,指望着他们来拯救联盟么?

阿尔萨斯叹了口气。

 

当天夜里,11点59分。

“卧槽出无敌了!!!”

“卧槽一气儿俩???????”

“卧槽这手红炸了????”

 

阿尔萨斯躺在地上,又叹了口气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