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术不正,品行不端,是非不分,冥顽不灵。
爱发电(接稿):https://afdian.net/a/
blindsparrow

【双莫问卷】写给某个并不熟悉的双莫同好(笑

不敢说是原著向,就凭感觉写吧,希望不会雷到别人。

名字:塞巴斯蒂安·莫兰
初次見面:上午好,先生,来盘二十一点吗?
喜歡的事物:打猎
討厭的事物:福尔摩斯,战争
生日祝福:教授送的香槟
給對方加油時:他是无法与您作对的。
表示拒絕:…这是您的意思,教授?
表示同意:如您所愿。
生氣時:捏碎点什么,或者去打拳击
煩躁時:把气枪或者别的什么枪械不断拆掉重组,或者投骰子
開心時:来把二十一点吧。
害怕時:去找教授给自己安排些工作。
難過 / 哭泣時:去找教授。
勝利:任务完成,教授。
失敗:我很抱歉,教授。
受傷:包扎。
收到禮物:给我的…?谢谢。
送出禮物:这个送给您。
情人節:要一起出去吃个饭吗,教授?
感恩節:谢谢您,教授。(笑
吃醋:教授,我不认为他值得您这么关注。
嫉妒:教授——
對戀愛對象:当然,教授,嗯……詹姆斯。
酒醉時: 教授……我……
被叫了愛稱:诶?
道別:一路平安,莫里亚蒂教授,我会把这边打理好等您回来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